【图】齐肩短发编发教程图解     简单好看又时尚

2017/11/1 9:05:13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是一款极其修颜瘦脸的发型,而且它还能衬托出你的优雅气质,但一些齐肩短发的妹子想要改变一下风格,不想成天顶着同样的发型。那么齐肩短发怎么编发才好看呢?

齐肩短发能很好地修饰脸型,使得轮廓更加精致好看,同时也可以突显自己的文艺清新范儿,所以受到很多女生们的青睐。可是当女生们剪了这样的发型后,她们就会觉得这种发型的头发长度不长不短,所以很苦恼如何将头发打理得好看呢?

很多人都觉得长发才可以编发,其实短发也可以编发的,只要你花心思去编,一样可以编得很好看。特别到了夏天,面对着闷热潮湿的天气,你一定会感到很热很烦躁,这时如果把头发编起来就比顶着一头乱发清爽多了,心情也会随着好多了。

喜欢留着齐肩短发的女生们,你们知道怎么把齐肩短发编得好看呢?不用烦恼,下面就来为大家推荐两款既简单又好看的齐肩短发编发教程,时尚百搭更添自身魅力,赶紧来试试吧,不要错过这个变得美美的机会哦!

第一款是蝎子辫,第一步,将所有的头发撩拨到后面,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柔顺,然后从后脑勺取出两小束头发,分别记为第一束和第二束。第二步将第一束头发和第二束头发交叉,再从第一束头发旁边取出另一束头发,记为第三束,从第二束头发旁边取出另一束头发,记为第四束。

第三步,再将第二束和第三束头发交叉在一起后旋转,同时第一束和第四束头发也一样旋转。第四步,将头发旋转到后颈处用橡皮筋绑好固定,再挑个美美的发夹戴上就好了。

第二款是麻花辫,先将头发用梳子梳理柔顺,如果有留刘海的朋友要注意先将齐刘海预留出来,然后从左边上方取出一束头发,然后将取出的这束头发均分成三小束,将头发按照平常三股辫的编法编至发尾,用橡皮圈绑好,然后再用手将辫子拉扯使得辫子蓬松自然些。

如法炮制,另一边的头发也是那样编。将两侧编好的两个小辫子自然散落就可以了,再将剩下的其它头发用梳子梳理柔顺就好,这样一款既简单又好看的麻花辫就编好了。

现在大家是不是也觉得齐肩短发很容易就能编得很好看呢?大家可以去尝试上述的两种编发方法,既好看时尚又十分吸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