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后怎么收缩毛孔 这些方法给你无暇肌肤

2017/11/3 8:27: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女生对于肌肤的护理越来越细致,就连鼻子上的黑头也不放过,会用专门去黑头的产品进行处理,但是这些产品都有一个共性的问题,会让毛孔变大,这该怎么办呢?

新时代的女性对皮肤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皮肤的保护也越来越细致,过去可能只对皮肤做一下保湿补水的工作,现在就连鼻子上小小的黑头都要处理干净,市面上也有着各式各样的去黑头的护肤产品,但是这一系列的护肤产品都有着一个共性的问题,在鼻子上使用过后,会使鼻子部位的毛孔变大,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教给大家几个实用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配套的有收缩毛孔效果的护肤产品。由于去黑头的产品会使毛孔变大是一个共性的问题,因此,市面上又出现了与之配套的收缩毛孔的护肤产品,比如说能够收缩毛孔的爽肤水,可以购买此类产品,并坚持使用,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但要注意,一定要坚持使用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方法二:敷面膜。敷面膜是一个比较基础的方法,无论肌肤出现什么样的问题,使用补水面膜都会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或者也可以选用专门的鼻部面膜或面膜泥,一样能够有收缩毛孔的功效。同时也可以自己自制面膜,比如可以敲开一个生鸡蛋,取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薄膜,把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也有助于细腻皮肤、收缩毛孔。

方法三:激光手术。现在整容手术也可以细腻皮肤,使皮肤的毛孔变小,如果想要做这类手术的话也可以进行尝试,但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容医院,以免发生危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