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简单技巧教你补救

2017/11/4 11:39: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期都是长发的女生,情会不知所起,都想去剪个小短发试试。剪的好看自然是好的,但不乏有些尝试的妹子剪了短发之后就后悔了,这小短发把自己的颜值都拉下了,怎么办好?

短发不是每一个妹子都驾驭的起来的,但是不剪都剪了,等它再长长还需要一段时日,有什么办法能够补救失败的一个决定呢?小编偷偷告诉你几个小技巧。

巧用发饰。再糟糕的发型都可以用些可爱的、清新的小发卡来遮掩。如果发型师剪得头发一边长一边短的话,可以把长的一边辫个小小的麻花,然后然后用个大发夹夹住(如上左图)。如果没有一边长一边短的问题,可以直接别上一个喜欢的小发夹。

如果你觉得用可爱的发夹都救不了你发型的话,那就简单粗暴点,戴帽子!说到戴帽子,小编个人觉得短发妹子戴帽子比长发妹子好看。选择一顶适合自己的帽子,不仅能提升气质,夏天还起到遮阳、冬天保暖的作用,可谓是一举两得。当然,帽子可不是随便选的,还要看看你的脸型、当天的服装等是否适合这顶帽子,这样才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场合都适合戴帽子的。所以戴帽子这个方法也不是长久之计,现在的假发质量都还不错,发型选择也很多,如果经济允许的话,可以去网上或者实体店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假发。当然,如果不喜欢戴假发的话,还可以利用一些美发工具,例如直发棒或者卷发棒。

如果你是觉得短发太短了,可以稍微拉直增加长度;如果是头发太少了或者剪的太零散,可以利用卷发棒给短发弄个小卷的发型,在卷的时候要注意层次,而不是胡乱地弄卷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