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好还是买的面膜好      这些非说不可的秘密

2017/11/7 17:1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自制面膜的效果怎么样吗?敷了这么多的面膜你知道到底是自制的面膜好还是购买的面膜好呢?今天我们将一起去发现自制面膜的魅力,从中找出想要的答案。

来源:站酷

面膜对于护肤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自制面膜,还是购买的面膜。但是这两者之间有什么相同与不同之处呢?你使用自制面膜的频率高,还是使用购买的面膜次数多你呢?今天我们将一起来说一说这两种面膜的相关知识吧!让你更加的了解到底哪一款的效果好。

先说一说,自制面膜吧!对于自制面膜的认识很多人可能还停留在它只是亲自动手做的上面,说起它的材料,制作方法,很多人可能都是一脸迷茫。那么我们在深入了解它之前,还是说一说它都可以用什么材料制作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第一可以用水果,如香蕉,橘子等具有护肤功效的,它们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也可以混合其它东西一起使用。第二具有护肤功效的中草药,也这个特别适合敏感肌肤的人群。所以自制面膜可谓是面面俱到呀!

来源:站酷

第三,可以用食用品来制作,如橄榄油,牛奶,蜂蜜等,这些都是天然无污染的产品,所以无论什么肌肤的人都可以使用它。其次,再说一说自制面膜的功效吧!它和购买的面膜一样,具有强大的功效,如美白,淡化皱纹等都不在话下,只要你坚持使用。

另外,自己制作的面膜优于购买的面膜的地方就在于,自制面膜的原材料是我们可看可闻的,所以让我们更加放心大胆的使用。而且它还可以自己调节面膜的含量,比购买的面膜更加有效。但是,如果你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制作面膜,也可以选择购买市场上性价比高的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