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怎么剪好看 女人一定要了解这些知识

2017/11/10 8: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在指甲变长的时候都不用指甲剪修剪一下,从而导致自己的手指经常出现起皮、甲盖粗糙、指甲断裂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分析剪指甲的具体操作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女人的手和脸都很重要,而指甲又是美化手部的关键,因此修剪指甲也是重要的环节。如果我们的指甲看起来饱满,而且形状漂亮,那么它可以让别人对你印象深刻,觉得你是一个懂生活的精致女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修出漂亮指甲,这样才能为我们的外表加分。

指甲的形状有很多种,剪之前要考虑清楚把剪成什么形状,它可以是圆形的,也可以是方形的。方形比较时尚,圆弧形比较柔美,是大众喜欢的形状。

修剪指甲必须准备工具,指甲钳自然是不能少的,锉刀这些工具也需要。准备好工具之后我们需要清洁我们的双手,洗手时,我们可以在水里加一些白醋浸泡2分钟。因为它能软化手上的死皮,等一下清理的时候更方便了。

接下来,要用指甲钳把我们想要的形状剪出来,剪的时候要把从两边开始剪,然后剪中间,这样更容易控制形状。剪好之后指甲会不平整的,我们需要用锉刀磨平整,否则会划伤我们的皮肤。

这样指甲就剪好了,但我们也需要做一些其它的保养,我们需要轻轻地用纱布蘸水来覆盖我们的指甲摩擦,这样我们就可以把死皮除掉。

注意,指甲不是越长越好。太长会容易被弄凹,有时候会伤到指甲根,这样是很痛的。建议在一个星期修剪一次。尤其是方形的指甲,不注意修剪会变得很难看的。

女孩应该记住不要忽视手部护理。手部护理应该从简单的美甲开始。只有指甲的形状适合你的手,这样做出的美甲才会更漂亮。按照上面的步骤为自己修出漂亮的指甲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