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发教程简单好看 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2017/11/10 19:3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头发是指将凌乱的头发用梳子梳理整齐,然后用橡皮筋扎起来,达到美观清新的效果。扎头发有各种不同的扎法,斜扎、高扎、低扎、休闲式扎法、工作式扎法、宴会式扎法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扎发可以说是非常多的女孩子喜欢学习的技巧之一,好看的扎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具有气质,而且在一些特定的场合还会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具有精神和干练的感觉。特别是对于一些宝马或者上班族来说,扎发可以让自己在做事情方面觉得更加方便。那么,很多人在问到底有怎样的扎发的发式呢。

那么针对这个如果扎发的问题,接下来小编会跟大家讲解一些比较简单的扎发的方法,并且也会讲解一些扎发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首先介绍一种比较简单的非常淑女风格的扎发,我们先把自己耳朵头发分成上下两层,注意上层的发量少一些而下面一层的多一些。先用一条发绳把上层的头发扎成马尾的形式,后凤城两股,尽显三股辫的编发工作。接着编好之后汇合一起再进行一定角度上的旋转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另外的一种比较具有难度的编发工作就是我们先把自己的头发编成三份,其中脸庞两侧的发量是比较偏少一点的,而中间的发量是需要留比较多的。接着,先把下面的一层头发用发绳进行固定住,先进行两侧的编发工作。两侧的只要稍微的进行一定角度的旋转就可以了,用黑色夹子进行固定就可以。

或者两侧的头发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编成蜈蚣辫的形式。其实比较重要的是下面一层头发的编发。我们先扎成比较高的马尾辫的形式,接着再进行旋转扎成花苞的形式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