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短怎么办 这些小妙招来帮你

2017/11/11 22:4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人们对自己的脸部要求都很高,如果下巴比较短,无论是从正面看还是从侧面看,都会比较难看,那么如何去改善下巴短的问题,塑造一个完美的自己呢?

小巧玲珑的瓜子脸,是很多妹子都想要的,偏偏有很多人因为下巴短,就与瓜子脸无缘了,短短的下巴非常难看,会显得脸像一张大饼一样,又大又圆,这让很多妹子都很苦恼。那么,短下巴的人就真的没救了吗,有没有什么改善的方法呢?

导致我们出现短下巴是有很多原因的,有的人是因为牙齿的问题,如果牙齿往前凸出的话,就会使下巴看起来往内侧凹,进而显得下巴很短;还有人是因为遗传或者后天饮食习惯不当所致;另外,如果长得比较胖,导致下巴位置积累了很多肉,也会使下巴看起来又短又圆。

如果是由于牙齿缘故导致的下巴短,可以对牙齿进行矫正。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是很严重,戴牙套就可以解决问题了;要是牙齿问题比较严重,可能就要进行手术矫正了,正颌手术是比较常见的选择,矫正发育不当的颌骨,就能改善下巴内凹的症状了。

平时注意饮食习惯,小口小口的吃东西,一次不要塞进太多食物到嘴巴里面;还有不要经常嚼口香糖,嗑瓜子等,这些都会影响面部形态;吃过硬的东西也会影响牙齿的生长,进而影响下巴,所以也要尽量避免。

如果是肥胖导致的下巴短,那么首要的问题就是减肥了,瘦身瘦下巴,整个人瘦下来了,肉就少了,下巴也不会显得又短又圆。所以说,一些肥胖的妹子想要瓜子脸还是比较容易的,好好减肥,瓜子脸指日可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