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乳的使用方法 教你如何拥有细腻美肌

2017/11/13 7:41: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社会,工业污染非常严重,女孩们就算不化妆也要每天彻底清洁皮肤,才能拥有干净细腻的皮肤。而想要卸干净脸部的脏污,卸妆产品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化妆,是每个爱美女性都喜欢做的一件事。但是很多女孩却懒得卸妆,或者不重视卸妆。要知道,现在工业污染非常严重,就算不化妆也要每天彻底清洁皮肤,化了妆就更要认真卸妆了。那么,怎样的卸妆产品才是正确的选择呢?卸妆油和卸妆乳的用法有什么不同呢?小编这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一、卸妆油。卸妆油的原理是将彩妆和污垢乳化,在洗脸的时候用水流带走脸上的脏污。女孩们在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让卸妆油在脸上多停留一会,并且用手轻轻按摩全脸,让脸上的脏东西彻底乳化,然后再用洗面奶洗脸,这样才能把脸洗的干干净净的。

二、卸妆乳。卸妆乳是以其温和卸妆的能力出名的,使用的时候只要用卸妆乳将化妆棉沾湿,然后再脸上轻柔按压卸妆。千万记得不要用力地搓,拉皮肤,因为过度的拉扯皮肤会容易造成皮肤松弛,甚至长出小细纹。同时,用卸妆乳卸妆也必须细心地卸干净脸部,像鼻翼两侧,下巴和嘴角这些容易被忽略的地方,也要仔细地卸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选择卸妆油或者卸妆乳,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卸妆油因为比较滋润,所以它比较适合干性肌肤使用。而卸妆乳比较温和清爽,因此它适合油性肌肤使用。混合性肌肤的女生,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和自己肌肤的状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