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氢醌霜祛斑的危害有什么 其实这些方法更好用

2017/11/13 22:45: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斑是一种浅褐色的小点,有针尖至米粒那么大,经常出现在鼻梁、双颊或者是前额等部位。这种东西除了不好看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副作用,不过还是有人想进行祛除。

如今氢醌霜比较火,据说坚持使用能够去除脸上全部的斑点,使得皮肤洁白透亮。可有人却发现,在使用之后皮肤出现了很多问题。不过该产品还是有以下这些副作用的:

第一,会使得脸上出现发红甚至脱皮等情况。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对药物的耐受程度也不一样。所以要是盲目地去买这种东西,而不看自己的肤质如何,就会引起皮肤过敏。

第二,该祛斑霜主要是通过去除角质,从而来淡化色素进行美白的,因此要长时间地坚持下去,不过也会使人产生依赖性。如果哪天停用了,角质就会重新长出来,色素沉淀也会变得更加严重。

第三,一般的美白除斑霜里面,都含有铅和汞,其作用是对肌肤进行漂白。此类的化学成分只能起到表面治疗的作用,并不能真正的彻底除斑。

想要健康地祛斑,可以试一试这些方法。

首先要多睡美容觉。人在睡眠的时候,身体各个器官却并没有休息,而是在进行排毒。要是睡好了,体内排出的毒素自然就多,皮肤就会变好。

第二,常敷面膜,尤其是到了换季的时候,空气状况改变了,可能会引起肌肤干燥,从而长斑。这时候多敷一些面膜,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

第三,一定要注意保湿。每天睡前一定要抹一些补水的乳液,防止皮肤水分蒸发。

第四,卸妆一定要彻底,避免化妆品残留堵塞住毛孔。

爱美的姑娘一定要牢记以上所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