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和bb霜的区别 什么样的底妆才适合你

2017/11/2 11:57:15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嫩无暇的肌肤,是无数女人的追求。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这样的美丽肌肤。这个时候就需要靠有效的底妆产品来帮助我们来修饰,让我们在外出时不用为了肌肤问题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会化妆的女孩子们都知道,想化一个完美的妆容,底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就会有人问了,该如何选择正确的底妆呢?粉底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

小编想说,想要画出完美无暇的底妆,对底妆产品的认识也的十分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谈谈粉底霜和bb霜的区别。

来源:站酷

①粉底霜:粉底霜具有较好的遮瑕力,能够有效的遮盖脸上的细纹和较淡的斑点,并且均匀肤色,使肌肤看上去更无暇。粉底霜的妆感会强一点,拍摄艺术照以及画舞台妆就一定不能少了它。就质地来说,粉底霜的质地比较粘稠,能够起到滋润以及保湿的效果。粉底霜的色号较多,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

②bb霜:相对粉底霜,bb霜的遮瑕力度会弱很多,像痘印斑点之类的,它都无法很好的遮住。bb霜的质地会比较干,所以,小编建议在护肤时一定要做好保湿,然后再使用bb霜,这样才能减少浮粉和脱妆的烦恼。

相比粉底霜,bb霜的妆感较自然,可以用它来改善肤色,打造自然裸妆。所以bb霜比较适合皮肤没什么太大问题的妹子们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粉底霜和bb霜各有千秋,姑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同时也要提醒大家,无论使用哪种产品,都一定要记得认真卸妆,只有保持肌肤洁净清爽,皮肤才会一直光滑细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