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和买的面膜的区别   需要知道这些

2017/11/15 13:19: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不能长时间在高湿度的情况下工作,会影响各种功能,因此一般情况下面膜敷的时间不要超过30分钟,维持在20分钟左右即可。睡眠面膜其实就是一种晚霜,不在此范围内。

现在关于一些面膜添加对人体有害成分的新闻几乎随处可见,这种消息对于经常购买面膜的人来说简直就是要命的新闻。可怕的是一想到自己很可能用过添加了有害物质的面膜,心里止不住发冷。但是面膜对于我们又真的太重要了,所以不得不买!可又怕买到加了有毒物质的面膜真是让人十分心烦。

不过,从现在开始大家不需要那么提心吊胆的采购面膜了!学会自制面膜以后你就可以自己做了。没自己做过面膜,可能一时之间不知道做什么面膜,不要紧的!给大家介绍几款基础的面膜。它们是制作方法和选取材料都是很简单的自制面膜。

梨肉补水面膜。它的里面所含的水份可十分多,所以当我们的皮肤缺水的时候,它就是我们皮肤补水保湿较好选择。将梨洗净去掉外面一层皮后打碎,尽量打的粉碎,然后将打碎的果肉倒入容器内加入适量的水,涂抹在脸部顺时针方向轻轻按摩,五六分钟后洗掉就可以了。

柚子面膜。柚子可以供给皮肤它所需要的水份,它果肉里的物质还可以收缩毛孔增加肌肤柔嫩性。 用搅拌机把切成小块的柚子粉碎后加入适量牛奶搅拌均匀,放在冰箱冷藏5分钟然后拿出来涂在脸上十分钟后洗净,洗净后涂抹保湿产品。

米汤亮白面膜。这个面膜可以让我们皮肤白皙透亮,将买的压缩面膜浸泡在加了米汤的水中,然后敷在脸上等面膜里的水份被吸收一会儿就可以了。还可以在超市买自制薏米面膜的材料,打碎后加到水中搅拌成泥,薄薄一层在脸上三分钟就可以了。同样具有美白作用。

而且平时我们在超市里买一个差不多的面膜要差不多要十几元左右,真是一笔不小的消费,但是我们自己制作一个面膜成本是非常低的,并且在选择材料上会比买的面膜更加安全放心,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买到不好的面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