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母斑是怎么形成的  揭秘背后的3大原因

2017/11/16 16: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白无暇的肌肤向来是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但有时候我们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斑点在脸上肆意恒生,特别是脸颊,黑黑的色斑点缀在我们白嫩的肌肤上,看起来满满的违和感。

来源:站酷

我们总以为脸上长斑点是老年人特有的专利,但由于生活中的某些原因,导致不少人在正值青春年华时,脸颊就已经出现斑点的痕迹。一点一滴盘踞在我们的原本洁白无暇的肌肤上,让你的美丽瞬间大打折扣,自信心呈直线下降。总的来说,这种斑点也就是大家经常口中所说的“颧骨母斑”。颧骨母斑是一种顽固的斑点,想要根除它,务必要从根源下手。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颧骨母斑是怎么形成的

1、长期的光线因素

随着经济发展的加快,电脑的普遍使用,很多人肌肤也会因此而且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比如斑点,痘痘或者是粉刺等。再加上有时候出差或者是逛街,大量的紫外线也会是会让肌肤变得越来越差,导致黑色素无法正常的代谢出去,沉积在肌肤表面,自然久而久之,肌肤就会出现母斑或者是雀斑的现象。

来源:站酷

2、遗传因素

遗传因素而导致的母斑也是很常见的,一般来说,如果自己的父母,其中一位有颧骨母斑的情况,那么自己中招的机率是百分之五十。而且遗传性的母斑数量往往会比后天性形成的还要多。通常这种现象是难以自愈的,因此,建议可以用手术的方法来彻底根治。

3、内分泌失调

引起颧骨有母斑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内分泌的失调。特别是月经期或者是妊娠期的女性,如果平常没有细心的护理的话,就很容易影响自身的新陈代谢,导致斑点的形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