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菱形脸适合什么眉形图解 寻找属于你的气质

2017/10/22 13:49: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了解自己的脸型吗?而你现在的眉形又适合你自己吗?脸型是我们改变不了的先天因素,但是只要调整好自己的眉形,国字脸也能变为瓜子脸,手把手教你辨别适合自己的眉形。

首先我们要知道人的脸型大致分为五种,有心形脸也就是大家说的瓜子脸,方脸,圆脸,鹅蛋脸和菱形脸。那么,该如何区分自己的脸型呢?比较简单的识别方法是将自己的头发扎上去,把整个脸蛋露出来,如果你观察到你的额头较为狭窄,颧骨比较宽,而下巴又尖,基本上就可以确定你是菱形脸了。

眉形也分为很多种,有剑眉,一字眉,和流星眉等等,适合自己的眉形才是好的。

如上图,就是典型的菱形脸,她的眉毛就修饰的刚刚好。

菱形脸是属于比较小巧玲珑的脸型。但很容易显得太阳穴凹陷,颧骨突出,下巴太短。为了避免这些缺陷,更应该修饰好自己的眉形。

首先,画眉毛之前必须修理眉毛,将杂毛剔除干净,修成细细的一条才有较大的发挥空间。

避免太阳穴凹陷,应该将眉尾拉长,这里有个找到适合眉尾长度的方法,就是将鼻翼与眼尾连成一条直线,用眉笔衡量即可,笔尖到眼尾延长部就是眉尾合适的部位,避免过长的眉尾毁掉眉形。

其次要削弱颧骨过高带来的视觉冲击,可以将眉峰拉高,形成一个自然的弧度,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发现平直的一字眉是不适合菱形脸的。

弧度不要太高,否则会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眉尾处不要下垂,这样会起不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许多明星都是菱形脸,比如刘涛,章子怡等都是菱形脸的典型代表,她们的眉形带有总攻气势,整体昂扬向上,不但修饰了脸型还增添强大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