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多久用一次 简单掌握这些就够了

2017/11/19 7:5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顾名思义,指的是在晚上做完基础护肤之后,将睡眠面膜敷在脸上直接睡觉的一种面膜。一般清洗在第二天早晨,正常洁面即可。一般睡眠面膜都是啫喱或乳霜质地。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我们都知道面膜是每个女性朋友们进行护肤工作的一中必备的美妆护肤产品了。而且随着美妆商场上充斥的化妆产品种类的增多,人们对面膜种类的选择性也越来越多。其中,睡眠面膜也得到了广大美眉们的青睐。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睡眠面膜相对贴片面膜来说的使用方法更加具有便利性。一般在我们睡觉前进行涂抹,到了第二天进行清洗工作就好了。

不仅在睡觉的时候锁住我们脸部的水润感,而且在第二天醒来脸部肌肤也是一种水水的状态。即使睡眠面膜很多人使用,但还是有一些妹子们不知道到底睡眠面膜的使用周期是多久一次。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跟贴片面膜不太一样,贴片面膜一般一个星期使用两三次就可以了。但睡眠面膜使用的周期其实是可以每天晚上都使用的。因为睡眠面膜产品的主要功能就是尽可能的避免我们在晚上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脸部肌肤上水分的流失。从而在第二天醒来脸部肌肤不会那么干燥。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但是这也是根据个人的爱好来进行选择的,有的妹子也可以一周按两三次的使用周期来使用睡眠面膜。在这里,小编需要提醒的一点就是美眉们在使用睡眠面膜的时候,一定要购买比较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果是敏感肌肤的美眉们的话,比较好的就是选择一些柔和一点的植物类型的面膜进行使用。

而且如果是脸部肌肤比较偏向油性的美眉们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具有清爽型的,就不要选择一袭含有矿物质油的睡眠面膜了。这个就是妹子们在使用睡眠面膜的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