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祛斑面膜 让你恢复无暇美肌

2017/11/19 7: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的妹子们喜欢自己在网上找一些教程,然后买一些材料来自做面膜使用。那么,在各种各样的自制面膜当中,有没有具有比较好的祛斑效果的面膜呢?

来源:站酷

脸蛋是遮不住的,每天都要示人,如果脸上有斑点,就会对容貌产生很大的影响。但是脸上已经斑点的人该怎么解决?今天,收集了很多自制面膜祛斑方法,效果很不错的,妹子们可不要错过了。

我们身边有许多东西都是可以制作祛斑面膜的。例如,水果就是是一种很好的材料。大家知道,柠檬、橙是酸味水果的,可以起到淡化皮肤黑色素的作用,同时也不用担心制作出来的面膜有副作用,可以放心大胆地用这种面膜来淡化面部斑点。

来源:站酷

黄瓜珍珠面膜祛斑效果也很好,配料:黄瓜、蛋清、珍珠粉、面粉。

把黄瓜洗净切块榨成汁倒进一个玻璃碗,加入适量的蛋清、面粉和珍珠粉,搅拌均匀,使其粘稠而不流动。清洁面部之后,把它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你可以把它洗掉了,然后再用乳液护肤,一周两到三次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

还有什么材料可以做面膜?田七和芦荟也是很有效的祛斑材料,田七活血化瘀,芦荟是护肤圣品,可以祛除斑点和痘印,把它们结合起来做面膜功效加倍,把田七和芦荟榨汁制成糊状,擦在脸上会很舒适。

绿豆面膜也有很好的祛斑效果。你可以选择绿豆粉和蛋清一起做面膜,不仅可以祛除斑点,还可以美白保湿。但不能天天用,每周两次就够了。这个过程也很简单,用绿豆粉和蛋清混在一起做成糊状就是面膜了。

祛斑的过程是很困难的,我们一定要坚持才可以获得完美的皮肤。平时外出时也要注意,记得要打遮阳伞和擦防晒霜,可以减少皮肤黑色素的沉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