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短发苹果头怎么扎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1/20 7:5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冬日暖洋洋的阳光下,很多小姐姐们都展现出慵懒的姿态,不愿意过多的拨弄自己的头发,简单肆意的披发就成了小姐姐们喜欢的发型之一。其实扎一个苹果头更加好看。

冬日里暖和的太阳,洋洋洒洒的洒在地面上,很多小姐姐们都按耐不住自己心里的愉悦之情,都恨不得出门或者怎样出去散步溜达,随意搭配一件美丽的小毛衣,一件小短裙,穿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然而发型问题总是困扰着大家,因为扎马尾的话,橡皮筋抓着头发实在比较的疼,然而披散的头发就觉得毫无新意,看起来没有创意。

所以现在有一款,比较简单的发型,就可以解决大家的这个问题。这款比较简单的发型就是苹果头了,这篇文章就主要介绍这样的一种简单的发型的扎法,希望小姐姐们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这款俏皮可爱的苹果头扎法。苹果头并不是长发小姐姐们才可以扎,其实中短发的小姐姐们扎苹果头来就比较的俏皮可爱,更显得灵动。具体的扎法就是这样的。

我们首先把自己的头发用梳子梳理好,然后就在头顶上随意的用手抓取一小缕的头发,需要保证这一小缕的头发足够的长,可以用橡皮筋扎起来,而且还要保证这小缕的头发可以卷成一个小揪揪,这个小揪揪是苹果头的雏形,是不是比较简单呢?随意一点的抓起头发的话,就可以显示这款苹果头的慵懒可爱,如果太过正经了,就比较古板了。

把这部分的头发选好之后,我们就用橡皮筋把它固定在头顶上,要注意一定要扎得比较高,这样才能突出苹果头的俏皮灵动之感。现在这个可爱简单的苹果头就这样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