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男生 时尚潮流帅气的发型

2017/11/24 9:05: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的使用权不只属于女生,丸子头也是男生可以拥有的发型。近几年流行的丸子头流露出男性更可爱的一面,现在不用羡慕你也来学着变潮,来学习潮流的发型。

说到丸子头,现在走在街上时不时会有一个丸子男从你身边走过,回头率还是有的觉得奇怪,但是还是觉得潮流时尚的比较多,可能在某些女生心里会想“好帅啊,以后要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可以知道丸子头不再是女生的专属了,男生装扮起自己来,那可以说是可爱呆萌、帅气魅力无发挡,不比女生差。既然那么帅,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打造一个属于你的发型。

扎丸子头需要做些什么和注意什么?丸子头头发留长是首要条件,固定丸子的位置要比较高,太下了或者太偏了,看起来就不像丸子了。经常看到扎丸子头的多数是学音乐的因为这样才可以在摇滚的时候把头发甩起来这样就更加帅了。但要说的是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有些人扎了丸子头帅气无比可有些人去像是来搞笑的。扎丸子也没什么特别的技巧适合就好。

男性的丸子头扎起来给人清新的感觉,更是超级帅气可爱。丸子头给人感觉你的脸的线条变得明显了,头顶上的丸子也可以让头发的线条变的更加优雅可观。丸子头也可以凸显你那自己独特的风格,给人标新立异的感觉,让别人在人群中很快就能找到你。年轻人要敢于尝试不同的发型,在尝试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型,可能丸子头就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总而言之,丸子头不同的人可以扎出不一样的风格,合适很重要。爱美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可以赶快去塑造一个让大家羡慕的丸子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