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结痂图片 轻松美白的六个小妙招

2017/11/21 11:51:12 作者:M61A-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脸上的色斑有雀斑、黄褐斑、蝴蝶斑等等,这些色斑形成的原因多与紫外线照射有关,特别是夏天过后,脸部看起来斑点又多了,我们要选择,祛斑效果好、不反弹的祛斑方法。

由于年龄原因或者生育原因,皮肤表层容易沉积大量黑色素,形成难祛除的色斑,不仅影响了美观,也影响了自己的心情!拥有光滑亮丽没有瑕疵的皮肤,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可是怎么去办成了难题?下面我跟大家分享几个,祛斑的小妙招。

一、柠檬加蜂蜜。柠檬中富含大量维生素C,维C可以祛除肌肤中沉积的黑色素,也可以去除陈旧的角质层,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柠檬汁和蜂蜜一比一混合,均匀涂在脸上,保持十分钟,长期坚持下来,可以帮助皮肤美白淡斑。

二、自己制作果蔬面膜。把新鲜的土豆搅成泥,加牛奶搅匀,涂在有斑的地方,保持15分钟,长期坚持下来也可以淡化黑色素,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三、保持保持良好睡眠,尽量不要熬夜,注意多吃蔬菜水果,使用温和的护肤品,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避免堵塞毛孔,增加黑色素的沉淀速度。

四、紫外线照射可以增加,黑色素沉淀。所以对皮肤进行物理防晒,也是祛斑的不错选择!出门前使用,防晒指数不低于30的防晒霜,如果长时间在户外,每隔两个小时需要,补涂一次。还可以打伞或者系丝巾,都可以达到一定的防晒效果。

五、激光去斑法,利用激光可以把皮肤中不同颜色的色素吸收出来,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含量,目前在美容院应用激光祛斑法有好几种,可以去除沉积的黑色素,也可以达到去红血丝的效果,做到不留疤痕,没有副作用,还你一个美丽脸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