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如何快速变白呢 5个神奇妙招让你变白雪公主

2017/11/27 15:13:35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问题是我们每个人都在意的问题,特别是在炎炎夏日,许多人晒黑了就不容易恢复。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变白呢?下面就来分享几个美白偏方给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SedovaY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对于正处在青春期的中学生而言,黑黑的皮肤总是让人产生自卑心理。而且有的人特别容易在夏日被晒黑,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快速地变白呢?下面分享几个让皮肤变白的小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1、多喝水

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命物质。多喝水不仅能保持我们皮肤的水分,让它不再干燥,更能很快地移除皮肤底部的黑色素,让皮肤轻松变白。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2、补充维生素

及时补充身体需要的维生素,可以积极改善皮肤,还能增强体质。一个比较直接的小窍门就是将维生素片碾碎,然后涂在脸上,效果非常好。

3、珍珠粉加酸奶

大家一定听说过珍珠粉可以很好地美白吧。那么我们如何使用呢?只需要将珍珠粉与酸奶掺合在一起,然后涂在脸上进行适当的按摩,就可以让皮肤变得又白又嫩。

来源:站酷作者:Shahin Alkhazov

4、蔬菜加水果

许多蔬菜和水果都具有美白效果,但我们也要正确使用。比如我们可以将番茄碾碎然后涂在脸上,大概十几分钟之后再清洗掉,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改善脸上的雀斑哦。

5、鸡蛋加蜂蜜

蜂蜜在日常生活中不仅可以止痛还可以美白肌肤哦。准备一个鸡蛋,取出里面的蛋黄,然后和蜂蜜和在一起涂在脸上,这样就可以当作美白面膜使用。稍等片刻就可以用温水洗净,效果十分不错。

当然,以上说的几种方法,是否有效还是要看个人的肤质以及时间的长短,要想方法有效,还需要我们每天的坚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