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用盐洗脸可以祛斑吗 揭秘盐水的神奇功效

2017/11/27 22:53:12 作者:YUl-xul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试问哪个女孩子不喜欢自己拥有着白白嫩嫩的肌肤,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或者是天生的斑出现,给了女孩子们不少的困扰。据说用盐洗脸可以祛斑,真的这么神奇吗?

食盐是我们每天都用来做菜的调味品之一,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调味品。但是,你知道吗?就是这么常见的调味品却能够解决我们面部的一些问题。相信很多姑娘们在处理面部问题上面都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也付出了不少的金钱。

但是,在之后并没有看到太多的效果。不如,来试一试神奇的食盐洗脸法吧。看似廉价的食盐,说不定就能够针对你面的问题并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面部有斑是每个女孩子都不想看到,而食盐洗脸能够提升我们面部的亮度、淡化色斑的功效。当每年的秋季的换季的时候,我们的皮肤便开始出现暗黄的现象,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的食盐了。

具体的做法取一小点食盐放在手心,接着加入一点清水将食盐打湿,先将食盐在手心里面揉搓几下,接着从脸的下部开始清洗,逐渐到额头。边清洗边用手掌在脸上顺时针揉搓,揉搓个1-2分钟就可以了。接着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长期坚持下去就能够明显的看到脸上的色斑变浅了。

食盐洗脸除了能够祛除色斑之外,还有别的功效吗?答案是肯定的。食盐洗脸能够有效的清洁毛孔里面的油脂,比去油的洗面奶的功效还要强一些,以及还能够清除我们大家头疼的黑头问题。

除此之外,食盐洗脸还能够起到杀菌的功效,这一点主要针对有痘痘问题的朋友们。总之,用食盐洗脸能够起到很不错的效果,不过,也需要我们注意的是不能够每天都用食盐洗脸,次数过于频繁反而会伤害到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