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女生盘发发型扎法步骤 让你变身优雅淑女

2017/11/27 22:57: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女人,爱美是她们的天性,纯真,可爱,成熟,知性,优雅,各种风格女孩们都想去尝试,那么如何随意切换风格呢?只要学会几个简单的盘发发型,就可以做到了。

来源:站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天x.a美的女性更是如此,女孩们总是绞尽心思的打扮自己,各种风格不停变换,如果女孩们想要变得成熟优雅,其实并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只要学会几个简单的盘发,再加上一些好看的头饰装饰,就可以做到了。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简单易做的盘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第一款发型,优雅中带着一丝丝的俏皮,而且适合头发多的女生。第一步需要将头发从脑后分成两股,扎成较低的两个马尾。第二步,将马尾编成两个麻花辫,然后交叉。

第三步,将辫子盘到脑后,然后用卡子固定,接着再盘几次,直到将头发全部盘上去。记得,麻花辫一定要盘在表面,这样才能更加好看。完成之后,再搭上自己喜欢的发饰就可以了。

第二款发型更加偏知性成熟一些,适合气质温婉的成熟女性。这款发型的梳发也十分的简单。第一步,先将头发梳顺,然后分成三股,脑后的一股头发较多,将脑后的一股头发扎一个马尾。

然后盘盘成一个丸子头,接着将左边的头发竖起,盘在丸子上面,然后将右边的头发,像丸子头的斜后方盘起,用卡子固定住。再将耳边两旁的碎发,稍稍旋转后盘到丸子头上面,也同样用卡子固定住。这样一个成熟又知性的就梳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发型,对一个人的气质所带来的影响不容小觑,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对的发型能够让你的形象更加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