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脸上毛孔粗怎么办 完美肌肤你值得拥有

2017/11/28 10:23: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都会发现肌肤毛孔正在不知不觉的变大,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毛孔会越来越明显,很多人都会觉得自己不是油性肌肤,那你知道为什么毛孔会越来越大吗?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夏天的时候,你是不是每天晚上对自己的肌肤进行护肤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毛孔变大了呢?那你知道要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吗?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就要首先知道形成毛孔变大的原因是什么,知道了原因才可以对症下药。首先,有可能是因为幼稚的问题。相信不少油性肌肤的朋友都会觉得很懊恼,不仅仅经常被黑头缠绕,而且毛孔还是非常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毛孔粗大也是跟油脂有一定的关系的。在夏天的时候,是我们出汗很多的时候,这时候我们的脸上也很容易出现油油的感觉,再加上美女们都喜欢化妆出门,从而堵塞了毛孔,使得毛孔越来越大。其次,就是干燥惹的祸,皮肤在夏天的时候,出汗比较多,所以流失水分就比较多,干燥缺水也是使得毛孔变大的原因之一。所以,夏天的时候也是需要好好补水的。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再次,就是夏天的时候阳关会比较猛烈,所以紫外线也会很高,紫外线它可以使得我们的肌肤老化,也可以使得我们的毛孔松弛,毛孔都松弛了,毛孔能不大吗?所以,夏天的时候做好防晒也是防止毛孔粗大的可行方法之一。

知道了形成的原因,那我们该怎么做呢?首先,在夏天的时候,对自己脸部的清洁工作是一定要做到位的,尤其是我们脸上的油脂一定要清洁干净。其次,就是要进行补水,夏天的时候才是肌肤缺水的时候。再次,就是出门的时候要做好防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