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怎样去除眼角皱纹 你需要这样做

2017/11/28 10:01: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人老先老眼,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是人相对较为疏松的组织,也比较薄,容易被影响和变性,从而长出细纹。即使还没到衰老的时期,爱眯眼的人也容易眼角长皱纹。

来源:站酷

当一个人年龄大了之后,先出现的衰老部位,就是眼角,会出现一道道细小的皱纹。实际上,即使还未年老,眼角也容易出现皱纹,尤其是对于爱笑的人来说,平时总是笑得眼角弯弯,却又忘了护理眼角部位,便使其长出来一道道纹路。

人老先老眼,这其实与眼部的结构有关,眼睛算是人体相对较为疏松的组织,也是较为薄的部分。如果人体浮肿,先肿的就是眼睛周围的组织,而先老,也还是这个部位。有些小伙伴喜欢眯着眼睛看东西,殊不知,这样子也促使了眼角皱纹的生成,因为这个部位变形后也难变回来。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对于眼角的皱纹,现在也不断出现了一些应对的法子,在手术方面,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和玻尿酸,不仅是眼角部分,其他部位也可以达到除皱的目的。但是注射后无法长期维持除皱的效果,仍需要定期地去注射液体,这也是一项比较大的花销。也有些小伙伴,会选择眼霜来护理眼睛周围的皮肤,不仅可以改善眼角的皱纹,对于黑眼圈和眼袋也会有一定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关于如何除去眼角皱纹,现在也出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法子,那就是用白醋。那要怎么使用白醋去除眼角的皱纹呢?

首先要将白醋配成溶液,以1:3的比例将白醋和水混合,可以一勺白醋再加三勺水,不用太多。然后用一块棉球沾取适量溶液,涂于眼角皱纹部分,再用指腹按摩一会,再洗净即可。在使用此方法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让溶液渗入眼睛里。而且这种方法不适用与敏感性皮肤,皮肤敏感的人就不要使用这种方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