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毛有什么坏处  会对皮肤毛囊带来危害吗

2017/11/29 10:1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是80年代较为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是利用传统的纹身术对眉进行美容的一种方法,在皮肤原有的形态基础上,用纹绣器将色染料植于皮肤表皮下,使表皮形成一定的色块。

现在的人非常注重外表,现在的人为了追求完美,不断在自己的外貌上做出改造。而女性们往往会改善自己的眉毛。眉毛又浓又长这是女性们所渴望的,这样的眉毛会对自己的外貌改造有很大的有益影响,在别人的心里留下美好的印象,所以有了纹眉毛这样的方法。

虽说纹眉毛在外观上让人很漂亮,但是纹眉毛却存在诸多危害。首先,在现在的社会上有很多半吊子美容医院,它们并不是十分正规的。如果在纹眉过程中没有对纹眉针消毒的话,会很容易让纹眉者感染上炎症,后果很严重。

其二,纹眉会给眼部周边的皮肤带来不可避免的影响。纹眉毛容易使眼睑的周边皮肤松垮下来,这样很可能让人出现眼睑下垂和皱纹的现象。如果要做好就使用眉刀,要是需要拔眉毛的话就要顺着生长方向来拔。

其三,纹眉毛会给眉毛的毛囊造成无法避免的伤害。纹眉毛这是一定会伤害到眉毛原有的毛囊的,如果要是更严重的话可能会使眉毛不能安全生长,要是再往眉毛上纹一些颜色,这势必会对美貌的毛囊带来很严重的伤害,要是使眉毛无法再生长就得不偿失了。

另外就是纹眉毛可能会造成眉毛遭到细菌感染,这不仅会危害到皮肤严重的话会危害到眼睛的神经。纹眉毛的确会让我们的外观看起来很美,但是我们要注意到一些危险。但这并不表示不能纹眉毛了,非得纹的话要找专业正规的整容医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