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长斑怎么除 教你这几招轻松去掉

2017/11/29 13:0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发现鼻子上长出了星星点点的斑时,是不是感觉有些恐慌呢?面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有效去除?别担心,今天就教大家几种实用有效的方法!赶快学起来吧。

对于一个爱美的女生来说,怎么可以容忍白净的鼻子上长了斑点呢?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能消除。别担心,快来看看这些祛斑秘诀吧!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种 比较简单快速的方法就是用激光来祛斑了。只需要去美容院,请专业的人士给你做激光祛斑。而且这种方式也不会伤害皮肤,只是去除脸上的毒素,让皮肤恢复白净。非常的方便有效。

第二种 土豆也可以祛斑你们知道吗?把新鲜的土豆捣烂成泥,就是天然的祛斑面膜。均匀的敷在鼻子上,大概十五分钟左右洗干净。这样坚持半个月,斑点就是慢慢淡化或者消失了。

第三种 自制柠檬蛋清面膜。先拿一个鸡蛋,只取其中的蛋清出来。然后把柠檬榨成汁,与鸡蛋清混合敷在鼻头上。不仅可以祛斑,还可以让你的毛孔变小,皮肤变光滑。

第四种 蒸脸器蒸脸法。大家可以买一个蒸脸器,每天对鼻子上长斑的地方进行热敷。可以有效的促进皮肤的循环,这样毒素慢慢被排出,色斑就慢慢消退,还能让脸色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

第五种 平常做好防晒工作是至关重要的。有些人就是因为平常出门不做准备,被晒出来的斑。那么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出门之前一定要抹防晒霜,戴好防晒帽。而且随身携带防晒喷雾,因为中途可能出汗过多,来的时候抹的霜都掉了,喷雾就能及时补水和防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