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快速去青春痘的疤  四种方法轻松搞定

2017/11/30 12:07: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青春痘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更痛苦的是长完青春痘还会留下疤痕。这种疤痕一般很难在短时间内消除,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下面就来介绍一些去除疤痕快速有效的方法。

来源:站酷

长痘痘是让人非常苦恼的一件事,特别是长了满脸的青春痘。但更尴尬的是它还会留下丑陋的疤痕,让我们防不胜防。有的疤痕很快就消失,但有的疤痕却很顽固,短时间内无法恢复好正常的皮肤。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如何快速祛除疤痕的方法,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1、冰块法

冰块在现代社会很容易采集到的到。从冰箱里取出一块干净的冰块,用布包起来然后将它敷在疤痕比较重的地方,过上一两分钟就可以拿开。这种方法非常有效,这是因为冰块能够缓解皮肤发炎,对祛除疤痕有很好的效果。

2、芦荟汁

天然的芦荟汁对皮肤的修复有很好的疗效。它可以有效地淡化疤痕,并能保持皮肤的湿润,是女性天然的美容产品。我们可以在市面上买一两株芦荟,再取出叶子里的汁水即可。

来源:站酷

3、蜂蜜

蜂蜜对皮肤的保养非常有效,特别是它能消灭皮肤真菌,而且没有副作用。所以用蜂蜜来缓解青春痘后留下的疤印非常适合,而且这种方法还可以使皮肤既保持湿润状态,又能自然减龄。

4、苹果醋

苹果醋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的酸碱度,淡化皮肤留下来的疤痕。我们可以在超市买上一瓶苹果醋,再将它和水调和在一起,涂抹在疤痕显眼处,一日三次,疤痕就会有明显淡化。

好了,这些方法你都get到了吗,只要每天坚持下去,疤痕就明显淡化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