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可以天天做吗  小心肌肤越敷越敏感

2017/9/1 12:32:2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生都知道,水膜是补水面膜中的其中一种,而且它的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用压缩面膜和水就可以组成了,令很多人都很喜欢。但是它不可以天天敷,会让皮肤受损的。

一到秋天,我们娇嫩的肌肤便会陷入一个极度干燥的环境中,脸上的肌肤往往会缺水严重,从而引起皮肤粗糙,脱皮、暗沉等不良症状。因此,每天的补水保湿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对于干性皮肤的美眉,本身脸上分泌的油脂就不多,在加上环境的原因,更应该为自己准备几款补水的面膜来护理自己的肌肤。建议美眉们可以选择水膜来敷脸。

水膜,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压缩面膜,将纯净水或者是化妆水当做面膜的精华液敷在脸上,从而达到天然的保湿效果,令干燥的肌肤瞬间变的水灵灵的。由于在制作方面极其简单,因此,水膜通常在家里就可以自己搞,不需要出去市面买。但总会些人在敷水膜的方法上往往陷入一些误区里面,比如,水膜不可以天天敷。因为水膜是主要的功效是保湿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