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纳米无痕接发怎么拆  看完这些你就能明白

2017/12/2 11:1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纳米无痕接发,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其实,这是比较流行的以中国接发方式。它能够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很自然,并且在日后也比较容易拆卸。

纳米无痕接发是一个很新鲜的名词,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具体内容有什么。说起传统的接发,我们都知道会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比较生硬、不自然,并且在之后也比较难拆卸下来。不过,无痕接发就比较特殊一些,它能够解决以上的难题。

纳米无痕接发是通过使用进口的纳米蛋白胶,将假发接在头发上面。它的黏性是很好的,所以大家在接发之后,梳头发也不怕会将假发扯下来。不过,有些人在做了无痕接发之后一段时间,就想要把假发给拆下来了。

要想把纳米无痕接发给拆下来,我们就需要前往理发店寻求理发师的帮助了。主要的方法有加热法和冷卸法,这两个方法用时很短,并且也不会造成什么痛感。加热法就是先将头发分层,从上面那一层开始用纳米接发器将接口处给加热了。

随后涂抹上一些纳米去胶液体,就能够将纳米胶给去掉,随后将接发拔掉就可以了。冷卸法则是有些许不同,不需要使用到纳米接发器。理发师从上面一层头发开始,用尖嘴钳将连接真发和假发的胶头给夹扁了,使得胶头里面有空隙。

然后将纳米去胶液小心翼翼的滴入空隙当中。过一会儿之后,将假发和真发分离开来就可以了。拆除一根纳米接发是不需要太长的时间的,所以这个方法也是很方便。在做无痕接发之前,大家可以多加考虑一下自己是否适合这个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