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窄额头宽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不可错过的时尚打扮小常识介绍

2017/12/3 15:1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的发型会给你的颜值加分不少,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窄额头宽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这些造型的时尚小细节一定不可忽略,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你知道窄额头宽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吗?时尚的女生都是这样打扮的,你还知道吗?首先,我们要知道额头窄会使人的面相小气,所以可以利用发型来修饰一下这个缺点,建议额头窄的女孩留着刘海为好。短发女生适合留齐刘海,到达眉毛的头发可以更好的显露出你的眼睛。两侧头发勾勒着脸庞,也可以稍微修饰一下宽脸型,使你的面容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中长发的发型也是非常流行的一款女生造型,三七分发使得一侧头发多,斜刘海的造型可以完美的遮盖额头窄不够饱满的短处,而且还有一种不对称的美感。及肩长度的头发使得整个人更加精神,半遮半掩着的锁骨突出女生瘦俏的身姿。这种长度的发型在当下社会中是非常时尚的,斜一侧头发会使得女生经常用手撩拨发丝,使整个人更加唯美。

来源:站酷

中分长卷发造型可以很好的修饰宽脸型的女生,使得脸部在视觉效果上要略微显长一点,中和脸部过宽的短处,而且卷卷的发尾还可以增加女人味,让你的性感浸透一举一动之中。一般来说男生对这种类型的女孩子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你的一个眼神就可以赢来大批追求者。

了解当下时尚发型,更好的提升个人气质,是每一个女生都应该加入的美颜行列。而窄额头但是脸型略微宽一点的女生来说,以上三款发型无疑是非常适合的,赶快行动起来一起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