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有点干怎么办 掌握四个妙招轻松变废为宝

2017/11/2 16:1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睫毛膏已经算得上化妆品行业的奢侈品了,一管好一点的睫毛膏价格上也很是可观。但是,我们又不能因为它昂贵就不购买,在眼影的化妆步骤中,睫毛膏非常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相信大多数喜欢化妆的女性朋友们家里都会拥有好几只睫毛膏,结果很多还没用完就发现它出现干掉了的现象。一般情况下,一只质量不错的睫毛膏,价格都不便宜。但是睫毛膏有点干应该怎么办呢?有哪些小窍门可以让它变废为宝呢?今天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1、在快干了的睫毛膏滴入2滴左右的眼药水,接着轻轻地摇动一下,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摇晃的力度不可以过大,否则容易使它原本具有的防水效果也摇没了,而且还很容易让你瞬间变成大熊猫。

2、滴入大概2滴左右的香水,接着将其摇匀即可。但是这个方法比较适合眼部不是特别敏感的女性朋友们。倘若你容易对酒精过敏或者是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的症状,尽量不要使用这种方式。

3、在睫毛膏里面滴入一到两滴左右的温水,接着拧紧瓶盖,摇匀即可。但是需要切记的是不可以直接用清水,因为水无法溶解在睫毛膏里面。而且也可以滴入纯净水,否则容易使睫毛膏分成两部分。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4、往睫毛膏里面滴入2-3滴左右的爽肤水,这样子也可以使干掉的睫毛膏可以重新使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一次性滴入过多,否则容易导致睫毛膏变成液态,特别是带有纤维的睫毛膏更不可以滴入过多的爽肤水。

还有一点需要各位女性朋友们记住的便是在平时用它的时候切记不要一下子就将刷头拔出来,要缓慢地将其旋转出瓶口,这样子还可以预防瓶身进入过多的空气,也可以防止睫毛膏干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