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短发烫发发型黑色 这几款一定有你喜欢的

2017/12/5 11:27: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每一个女生都有着一颗追赶潮流的心,尤其是发型。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对的发型,会增添自己的气质和个人魅力。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潮流的发型。

相比于大多数女生选择的长发发型,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几款短发发型。短发相比于长发的优势在于它可以让女生变得更加青春活泼,就算是一些步入社会多年的上班族,留上短发以后,再加以服装搭配,也会看起来像一位学生哦。

首先来推荐一款平刘海的短发发型,这种发型和那种蛋卷式的发型较为类似,会整体给人以一种萌萌哒的感觉。再加上厚重的平刘海,大大加强了那种纯真的气质,使人看起来更加青春阳光。此外,平刘海加上蓬松的烫发造型,修颜效果也会更加突出。总的来看,这种黑色短发发型会营造出一种单纯甜美的效果。

这种发型要注意刘海尽量不要太长,不然会给人一种颓废凌乱的感觉。同时,要注意刘海在修剪的时候,要和下垂的头发形成一条柔和的曲线,形成一种包住脸颊的效果,并且营造出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哦。

再来推荐一款黑色中款波波头发型,这种发型相对于前一种要求会比较多一点,同时也较为难以驾驭。我们都知道,波波头是修颜减龄效果非常好的,很多女生采用这种发型以后就会给人一种天然呆萌的感觉,如果是成熟女性采用这种造型的话,则会显得性感十足,韵味十足。

不过,这种波波头发型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哦。一般来说,那种脸型较小的女生,或者皮肤较为白皙细腻的,采用这种发型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如果是脸型较大的女生,那并不建议采用此发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