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怎么装上去的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1/12 9:4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不够亮白已经不是一个大问题了,比如说使用美牙仪,用高质量的牙膏,洗牙,或者是烤瓷牙都可以很好的解决牙齿暗黑的问题,比较持久和有效的就是烤瓷牙了。

来源:站酷

烤瓷牙的步骤很复杂,烤瓷牙的整个过程基本上要耗费四个小时的时间。安烤瓷牙的步骤是什么样的呢?简单点来说,烤瓷牙大致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磨牙,然后要取模型,比较烤瓷牙和原来牙齿的颜色,之后就可以粘贴烤瓷牙了。为了使制作好的模型能够完美的戴在牙齿上,让它们的厚度保持一致。 磨牙就要把我们原来的牙齿磨薄,过程会有一些疼痛。

来源:站酷

客观的说磨牙会对牙齿产生很大的影响。牙齿会比之前变薄,这样牙齿会变得敏感,一些冷饮和酸的食物都不敢随便吃。还有,变薄的牙齿受到撞击后更容易崩裂,这一点要做烤瓷牙的朋友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之后要好好的保养自己的牙齿了。取模是为了让烤瓷牙能够更好的固定,如果模型过大或者过小不仅不够美观,戴着也十分的不舒服。

来源:站酷

烤瓷牙的颜色也不都是相同的,牙齿的颜色要和人的肤色相符合,如果是肤色很黑的朋友换了一口耀眼的烤瓷牙,看着难免有些尴尬。这就体现了比较烤瓷牙和原来牙齿颜色的重要性。上面三个过程做好了之后,烤瓷牙基本就做好了,下面就等待医师给粘贴烤瓷牙,整个过程都需要朋友们张嘴,所以会很累。

烤瓷牙做完之后刚开始会有一些不适应,觉得口腔里面有异物很难受,等过几天适应了就好了。做完烤瓷牙就不能吃太硬的食物了。比如吃炸鸡,排骨之类的食品就要小心了,一不注意烤瓷牙就会崩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