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怎么包头发图解 轻松学两招

2017/12/5 11:29: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美女们每天注重的除了面容和着重之外,就是打理头发了呢!洗头后不想马上吹干头发又觉得湿漉漉的很麻烦?本文教你如何用毛巾包好湿发,浴后来个葛优躺煲剧!

不少长发美女们都想知道如何处理浴后湿发呢,其实我们不一定非要马上吹干头发的,并且也麻烦。

但冬天浴后,湿发晾着就这样垂下来实在又湿又凉的呢,这时我们可以简单地使用干毛巾包好湿润的长发,来吧!现学现用!

毛巾包发教程一:需要常备两条柔软的干毛巾。

洗发后,用干毛巾将湿发简单进行擦吸,毛巾稍稍吸收掉长发表面明显的些许水分;

接下来对折第二条干毛巾的长边的三分之一;

低头让所有头发垂直向地面,把已经折好的干毛巾从头后面将头发围住包起来,不要把耳朵也包住了;

毛巾的两端会位于你的额前交叉,之后将毛巾的那一角再塞进两端交叉的空隙中;随即大功告成!

要是头发较长,就选择相对宽长的毛巾哦,以确保毛巾能完整包住湿发!

毛巾包发教程二:准备能够完全包住头部/头发的干毛巾一条。

洗发后进行简单擦拭后,低头轻弯腰,让头发都自然垂向头顶的方向;

用宽齿梳或手指头大致的梳头发,先解决大范围缠发绕发的问题;

将毛巾打开覆上头,从脖子后面往头顶方向包住头发;

毛巾的边缘应避开耳朵,不让耳朵也随之被毛巾盖住;

让毛巾把头发拢起来再扭转毛巾,直到毛巾完全把长发包起来;

把扭转好的毛巾那一端拽到脑后,如果毛巾太宽大,那就解一下扭转的部分,把部分毛巾往下塞进去。

扭毛巾包住头发可要注意了,扭的力度不要太紧,否则会影响头部的血液循环引起头疼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