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痘印如何去除 效果直接全靠它

2017/12/5 12:0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红红的痘印非常有碍美观。我们可以在痘印的地方涂抹一些消炎药膏或者是水杨酸产品,这样可以加速它的消除。此外,我们也可以使用生姜、鸡蛋或是蜂蜜等东西来消除痘印。

来源:站酷

长痘是非常令人苦恼的,不过更令人苦恼的是痘痘在消除之后脸上却会留下红红的痘印,那么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其实这主要是由于我们在长痘期间真皮层受到了破坏,那么就会留下红色的痘印。所以如果我们想要祛除这种红色的痘印,那么一定要在开始长痘的时候就对它采取一些措施。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可以在红肿的痘痘上适当的涂一些消炎的药膏,因为这些药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痘痘更快的消除,同时也不容易留下痘疤。

此外,我们也可以适当的使用化妆棉蘸水杨酸来擦抹痘痘的部位,这样可以剥落老化的死皮,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疏通毛孔,所以它能够使痘痘更快的消除。而且它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因此经常用化妆棉搭配水杨酸擦脸是可以使痘痕慢慢变淡的。

来源:站酷作者:gtl0031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制作面膜。我们可以使用鸡蛋和蜂蜜这两种食材,然后将它们一起打匀并敷在脸上,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祛除脸上多余的脏东西,而且它还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不过,我们在使用之后一定要将脸洗干净,否则可能会再次长出痘痘来。

另外,我们也可以适当的使用生姜片或者是白糖来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问题。但是我们在使用白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我们要提前用水将它融化,这样才不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