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治脸上的黑斑 简单有效去除黑斑方法

2017/12/6 13:59:1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每个女生的天性,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肤如凝脂,红润嫩白,但是事实并不如人意,脸上的黑斑如何能彻底去掉?消除黑斑有什么好方法?治疗黑斑是去哪里?

来源:站酷

爱美的每个女孩子的天性,谁都希望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但是,总是不尽人意,很多女性脸上都长满了小黑斑,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种去痘痘的方法,但是,顽固的黑斑实在不知道怎么入手。

那么,脸部的黑斑如何去除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解决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具有排毒的功效,重点是可以去除脸部的黑色素。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有:樱桃、草莓、樱桃、弥核桃、柚子、青椒、菠菜、芥菜、柠檬等食物。

避免紫外线的照射:

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若脸上有斑的人,就应该要避免紫外线照射了,因为紫外线对使皮肤的黑色素加重。再加上脸上涂有化妆品,那就更加严重了,紫外线+化妆品,两者结合,会引起化学反应。

自制去黑斑面膜:

酸奶+西洋芥末+玉米粉混合成成糊状。直接涂抹在脸上,30分钟之后再清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柠檬+黄瓜去班法:

每天早上使用黄瓜汁或者柠檬汁试擦在脸部,静待5分钟之后在洗掉,连续半个月,就会有一定的效果了。

苦瓜祛黑斑:

首先,要把苦瓜洗干净,放入冰箱冻半个小时,洗掉苦瓜粒,榨成汁,涂抹在脸部,等待三十分钟再清洗,一周3次为一个周期。

苹果面膜去黑斑:

削去苹果的皮捣成泥状,若您的皮肤是属于过敏性的,可以在里边加入牛奶再敷用。使用的次数是隔天一个,20天为一个疗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