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中分发型吹法 这些方法或许对你有用

2017/12/6 14:59: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男生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了,不仅仅是穿着搭配,对于发型的打理也是越来越重视了。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吹出一个帅气的中分造型,你准备好了吗?

男生的发型有很多很多种,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中分发型。中分发型流行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那个时候的年轻男性大多会采用此种发型,俨然成为了当时的一股潮流。到了新世纪,中分发型曾经一度被人们抛弃,甚至如果有人留中分发型的话,便会被贴上过时的标签。

后来又过几年,中分发型戏剧性地再次走进大众的视野,并在基础的造型上加以发展,形成了多种多样的现代中分造型,再次跻身潮流世界。

那么,现代中分发型该如何打理呢?如何才能吹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发型呢?一般来说,中分发型不需要太过于复杂的处理方式,吹出一种蓬松感恰到好处。那么,如何将头发吹出一种蓬松感呢?

其实,要想吹出好的蓬松效果,就需要将头发分成一束一束地来吹,不能整体一起吹。还有,一般是从头顶开始吹,紧接着再吹侧面的,然后再吹后面的。这样顺序吹不会让头发看起来乱乱的。

还有一点,吹头发记得要吹在发根上,这样吹出来的头发才会有型,不然吹出来的头发很难形成造型,仅仅是普通的吹干而已哦。还有很多男生不喜欢吹头发,因为吹头发会把头发吹变形。其实是因为吹头发的方式不对导致的,在吹的时候,需要将头发梳竖起来,这时候再吹,不仅可以形成很好的蓬松效果,而且还可以不会让头发变形哦。

此外,中分发型相对来说是属于头发较长的那种造型,如果不想在走路或者刮风的时候弄乱发型的话,可以在吹完头发之后,加上一些定型水什么的。这样一个帅气不变形的中分造型就出来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