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比较适合哪些发型 选对了你就是仙女

2017/12/6 14:55: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在选择发型上都会纠结很久,如果是圆脸肉嘟嘟的女生在选择发型上更是纠结,害怕剪不好会暴露自己的缺点,但是不用害怕,小编今天来为各位圆脸小仙女介绍几款发型。

第一款发型是微卷长发配上空气刘海。长发能从视觉上拉长圆脸女生脸部的比例,空气刘海更显轻盈,微卷的长发更加时尚哟。这款发型也可以遮挡圆脸妹子肉肉的两颊,看起来青春靓丽。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发色,棕色,栗子色或是巧克力色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哦。

第二个发型是日系梨花卷。头发长度稍稍超过下巴,再把发尾内扣,这个发型会把你精致的五官衬托出来,给人瓜子脸的错觉,遮挡你的肉肉脸。这款发型你可以根据需要剪一个齐刘海或是空气刘海,个人感觉空气刘海更好看,更加轻盈通透。空气刘海不挑人,不挑脸型,既时尚又让女生增加可爱的感觉。

第三款发型是时下时尚的lob头造型。圆脸妹子都不敢剪短发,其实短发才是很适合圆脸的呢,满满的少女气息,满屏的胶原蛋白快要溢出来。微卷的头发制造蓬松感,再配上圆圆的脸,你就是吃可爱长大的对吧。适当的头发长度把你的脸衬托得更小,可爱感十足。

圆脸的妹子不比锥子脸的妹子拍照上镜,但是总是非常耐看。圆脸的你笑起来十分亲切,亲和力十足,让人感到没有距离感,所以人缘特别好。圆脸的你其实也非常吸引男生呢。娱乐圈内许多的圆脸女星不也是比锥子脸的女星更加有观众缘?只要选对了发型,你也可以很可爱,很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