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对孕妇的影响 合理使用才能让肌肤更健康

2017/11/16 16:1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油脂分泌比较严重的人,平时都喜欢使用水杨酸产品来来控油。不仅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还能让皮肤更加的通透,远离痤疮和痘痘。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我们的皮肤每28天就要代谢一次,会在皮肤的表面产生很多的死皮和垃圾,这时如果不能正确清理的话,就会造成毛孔堵塞,让皮肤长出更多的痘痘。而这时我们就急需一款水杨酸产品,给肌肤做一次全面的清理。保证毛孔的通常。其实说到水杨酸,它是一种有机酸,具有很好的溶解油脂的效果。高浓度的使用在皮肤上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损伤。

来源:站酷

一般我们使用的去死皮护肤产品中都是添加了一定量的水杨酸,这个浓度可以帮助你清洁皮肤表面的垃圾,但又不会给皮肤造成伤害,只要正确的使用,还可以让肌肤变得越来越透亮。很多人认为这种产品孕妇不适合使用,其实因为它里面酸的含量比较低,又是在皮肤表面使用,一般是不会对婴儿造成影响的。需要清洁皮肤垃圾的孕妇们,也可以放心的护肤。

来源:站酷

除了有效的清洁效果外,添加了水杨酸的产品还具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对于很多大油皮来说,夏季的时候使用这种产品可以保持皮肤的干燥和清洁,避免长出更多的痘痘。另外在乳液和面霜中加入水杨酸还具有抵抗衰老的效果,避免肌肤长出更多的细纹,去掉肌肤上的斑点。25岁以后的女性使用,可以让肌肤永葆年轻水润,远离色斑和细纹。

掌握了正确的使用方法后,我们也可以在家给自己做一个全面的护理,让肌肤享受一段美妙的时光,赶走皱纹和死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