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黄褐色的斑是怎么回事 该如何祛除

2017/12/7 13:2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脸上会长出换褐色的斑点,十分难看。尤其是女性,一旦长了这种斑,面部就会变得蜡黄憔悴,很显老。因此祛除这些可恶的斑点很重要,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

黄褐斑也叫作肝斑,是一种面部发生了病变的症状。长出这些斑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第一,内分泌失调了,这是面部发生色素沉着的重要原因之一。一旦体内的分泌失调,就会使得各项身体机能下降,血液循环也会不稳定,同时激素分泌也会时多时少,进而使得色度沉淀下来,形成斑块。

第二,受到了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太阳光其里含有的紫外线会破坏人体细胞,一旦接触,就会形成色斑。常年暴晒在太阳底下的人脸上十分容易出现黄褐色斑点,并且肤质也很差。

第三,睡眠不足,精神压力过大。时常熬夜的人很容易产生负面情绪,从而使得自己的心情变得低沉。同时还会导致肾脏等主面部的器官受损,肌肤无法进行正常的代谢,进而引发色素的沉淀。

第四,服用避孕药太多,使得女性身体里面的激素发生变化。

第五,肝气郁结,肝功能受到伤害,面部的气血则会失和,发生气滞。

以下祛斑方式要牢记;

第一,调节内分泌,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养生,营养均衡。

第二,做好防晒工作。外出的时候要随身携带防晒霜,如果太阳过大则可以戴上墨镜。

第三,早上起来的时候先喝一杯温开水,将身体里面的毒素冲一冲。平时也可以多喝柠檬水。

第四,停止服用避孕药。

希望每个女性都能变成大美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