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斑的简单方法 这几种食物就很有效

2017/12/7 13:35:12 作者:YUl-xu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长斑,不但会影响容颜,还会影响到人的心情,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生活中通过食物就能很好的祛斑,是非常简便快捷的,那么哪些食物对祛斑有不错的效果呢?

脸上长斑,对一个人的形象影响是不言而喻的,所以很多人对于如何有效的祛斑这个问题,都比较关注。日常生活中,通过食物来祛斑,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而且不会有毒副作用。那么,有哪些食物能帮助祛斑呢?具体应该怎样祛斑?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

祛斑妙招1喝蜂蜜水

蜂蜜的营养成分丰富,常喝蜂蜜水有极大的好处,可以让气色变好,还能排出体内的毒素,对祛斑有较好的效果。还可以在泡蜂蜜水的时候加入生姜,这样效果会更好,坚持使用该法皮肤的色斑会变淡。

祛斑妙招2胡萝卜汁

将新鲜的胡萝卜碾碎成汁,然后将胡萝卜汁每天排练,要在洗完脸之后再拍。或者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对祛斑也是有一定效果的,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以滋养、美白肌肤,对雀斑有防治作用。

祛斑妙招3茄子

取新鲜的茄子,洗干净后榨汁,然后与冬瓜汁合在一起,涂在长斑的地方,大约半小时后用水清洗干净,此法每天可以用3次。或者把茄子皮捣烂,然后与蜂蜜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过20分钟后洗净,有杀菌除螨的作用。

祛斑妙招4西红柿

用新鲜的西红柿榨汁,放在碗里,可以适当加点蜂蜜,一起制成面膜贴在脸上,此法能帮助肌肤恢复白嫩红润,坚持下去效果明显。还可以喝西红柿汁,或者直接食用西红柿,对斑点的防治都有效果。这是因为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美容美白效果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