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希腊古装仙女发型编法图解 两招教你欣赏古人的编发技巧

2017/12/7 14:43: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电视上那些美轮美奂的古代发型,总能夺得爱美者的赞美。更多的时候,我们只是心向往之,很多人都喜欢那些喜欢复古感的东西,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欣赏,还有心灵的向往。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看到欧美电影里,那些以古希腊古神为主题的影剧,那些女主角们总是编着十分精美的发型,不繁琐,却精致而灵动,确实是符合人们心中古希腊那高贵典雅的美人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麻花辫,是希腊古神们的标配,乃至电视剧里电影屏幕上男性神也偶尔会有编着麻花辫的形象,这并不小家碧玉,而是给人以端庄典雅的感觉,不需要鲜花、银饰的点缀,只要几个步骤,就能轻松打造上得了场面的优雅发型。

一款蓬松的双麻花辫还特别的轻松减龄,如果你的发型是那种微卷的弧度,那么绑起头发来不仅漂亮而且十分的有气质,有时候天热了,想让自己清清爽爽的,有嫌马尾太单调,就试试麻花辫吧,百搭风格,特别发际线很干净的女生绑起来会特别漂亮。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无论是以往流行的三股麻花辫还是逐渐改造升级的五股麻花辫、六股麻花辫,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简单而又不随意。

现在许多女孩子结婚,都会采用编麻花辫的手法来打造一顶完美的发型,在头纱的覆盖下,编者的手法精细巧妙,更有种隐隐约约的朦胧感,产生一种别样的距离美。

若是在编发上加点银饰、珠宝点缀,却是显得有些庸俗了,在高级定制的时装秀上,也常能看见模特们编着大同小异的仙女发,这么多年来,也一直流行,可见其风格独特,雅致之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