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还留着大圆脸空气刘海短发发型吗 这2款发型正流行

2017/12/7 14:59: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圆的苹果脸,柠檬脸,心形脸,要搭配什么样的发型才显瘦?千万不要让发型师给误导了,发型你可要自己拿准,脸圆的女孩子,留的短发款式,千万不要随意。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1、仙女烫

作为今年时尚圈最热门的一款发型,脸圆的女孩子看着也是心生喜爱,于是,好多懵懂的妹子就前仆后继,毫无目的的拿着某一位明星或者网络美女的照片奔向发廊,指着要同款发型,结果却是差强人意。

圆脸妹子适合什么样的仙女烫呢?

第一,不能太卷,很多人觉得,哎呀,我难得烫一次头发,或者花了那么多钱,烫出来的不卷怎么办,越卷越好,结果发型已完成就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踏进发廊的大门不能太卷,仙女烫顾名思义,仙女的头发怎么会像狮子一样卷呢,太卷就变成了炸了,仙女的头发,那是微卷,似卷非卷。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2、公主发

公主,当然是有高贵气质,又青春活泼,人见人爱的一个代名词。公主发其实有很多种,但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不能太服帖,要蓬松,就像一些明星照片那样,发型师在她们完成精致的编发后,还会要把它打乱一下,俗称凌乱美,像被调皮的微风戏耍一般,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当今时代,已经不像以往那般,现在是流行质感的年代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也许你还可以考虑染个颜色,但记得不可以染太过鲜艳的颜色,在我们国家,头发染得万紫千红的,那是非主流,是杀马特,想想肯定很多女生都想抹掉这段辣眼睛的时光吧。

看完这些,你也想试试吗,具体不会的小伙伴们,可以上网搜索一些教程视频,想必长时间维持一种发型,你的心里也早就想换换花样了吧,想知道拥有这些发型的你是什么样的,就快来试一试,准是让人眼前一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