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扎好俏皮可爱的丸子头 盘发器用上就好了

2017/12/8 12:1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一直以来都是小姐姐们十分喜欢的发型之一,因为它十分的俏皮甜美,还给人减龄的效果,因此不论什么年龄阶段的小姐姐都可以轻松驾驭。可是你会扎丸子头吗?

其实丸子头的扎法也是十分的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一个技巧性的工具就是盘发器,因为它可以方便我们盘发也可以使得我们的盘发看起来更加好看美丽。可是小编知道各位小姐姐们的工作学习都比较的忙,因此很多人都不太会使用盘发器,也没有时间去学习怎么使用它,所以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利用盘发器扎好美丽的丸子头。

我们首先把所有的头发都梳起来扎成一个中高马尾的样子,然后我们把这个可爱的马尾辫用梳子从上到下顺到梳理。现在我们就可以使用盘发器这个工具了。我们把盘发器中间的位置的那个小缝隙用力撕扯出一个比较大的口子。不用担心会出现盘发器被撕扯烂的情况,因为它的材料是铁片可以很好的弯曲折叠。因此它也可以帮助我们扎好丸子头。

扯出大的口子以后,我们就可以把马尾塞进这个大的缝隙里面,从马尾的尾部开始塞进去,再把盘发器往头顶方向移动,直到在马尾辫的中间位置,我们就可以停下来了。现在我们把马尾折叠成一部分,再用手摸着盘发器的两边,把盘发器和折叠的马尾一起往头顶的位置翻卷。直到全部头发绕着盘发器都到达了头上,就把盘发器的两边合在一起。

现在我们就出现了丸子头的雏形了,是不是很方便,用时也特别的少。现在我们只需要把一些聚集在盘发器一边的头发都往旁边扯一扯,使得头发均匀的分散在盘发器上,这款丸子头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