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眉形及画法 手把手教你画好眼妆

2017/12/8 14:0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是今年非常受欢迎的眉形之一,在普通的一字眉基础上还衍生出很多不同类型的一字眉,适合不同脸型的MM们。下面将为大家讲解一字眉的修眉方法以及画法。

一字眉是今年受欢迎的眉形,无论是电视剧上或者是杂志上都能看到很多明星选择了一字眉。在正式开始画眉之前,我们需要修眉,把我们原本的杂毛和眉毛过长的部分修剪掉。首先我们用眉梳将眉毛朝一个方向整理好。用眉笔轻轻画出宽5毫米的两道平行直线,在这两条直线外的部分就属于杂毛,我们需要将它们刮干净。用眉梳和剪刀将过长的眉毛修剪掉。

然后我们开始画眉。在眉笔的选择上,使用砍刀状的眉笔会更容易上手一些。如果是新手,请选择着色较浅的眉笔,避免下手过重不好修改。眉笔的笔芯可以选择柔软一些的,过硬的眉笔容易戳到我们自己。大多数MM习惯画眉时从眉头画起,实际上第一笔下笔的地方颜色会比较深,眉头的颜色要越浅越自然。

建议大家从眉峰开始画起,也就是眉毛的三分之二处。画出眉峰的形状后,我们开始画眉头,从眉头拉出一道直线。在这里注意注意的是,这条直线不要一笔画成,需要反复地连接,使我们的眉形看上去自然。眉毛的上半部分画好后,开始画下半部分,也是从眉头的地方拉出一条直线,然后与画好的上半部分眉毛进行自然地连接。

眉毛的形状勾勒出来后,我们用眉粉来填充眉毛的空隙。按照从眉头到眉头,颜色由浅到深的规则进行填充。涂好眉粉后,用眼影晕染刷将眉头的部分晕染一下,一字眉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