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捏鼻子的正确方法图解 不开刀也能拥有高挺鼻梁

2017/12/9 12:41:13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按小编看来,五官之首--鼻子可是实至名归的呢!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理想,以致于有人为了美鼻去开刀整容,但我们是可以通过技巧自己捏出理想鼻梁的哦!

美颜的标准之一,就是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了,让五官显得立体、轮廓分明,鼻相高级也就是颜值高级呢!

因此,恰恰鼻梁塌的各位小伙伴们,相信也曾苦恼不少!

不怕了,今天起,小编教你捏出高鼻捏出美颜!

捏鼻大法学起来!

大大大前提:每天都要坚持哦!如果有痛感的话,就要调整一下力度,并暂停一会儿再进行捏鼻。

第一步:手指的中指和无名指摁压眉头的攒竹穴的动作保持三十秒的时间,要放松面部肌肉哦;

第二步:手指无名指来回划动于鼻翼,在感觉到热的时候保持动作三十秒哦;

第三步:打开中指和食指,将大拇指在下颚的位置固定住,手指无名指向鼻头按摩(呈顺时针方向),食指放置于面部苹果肌,只有食指和中指是保持移动的;

第四步:左手压住山根并做出向上提拉动作,再将右手的中指和食指放置在人中部位摁压。

即使是鼻梁塌得摸不到的美女,也更要努力坚持下去哦!

记住没有丑人!只有懒人喏!所以每天都要坚持做功课哦!

鼻子是有很强的可塑性的呢,因为鼻梁也是软骨组织,跟其他部位的骨头性质不同,有改变形状的可能。

只要坚持按照以上的方法和适合的力度捏鼻及按摩,注意要控制好时间和规律,长期必能达到鼻梁更高鼻子更修长的效果呢!

拥有理想的鼻型,能让你的面部轮廓不仅变得立体更自然,整个人也提升气质高档而自信了!

而这样的效果需要我们自己的持之以恒,要相信自己能让美鼻美颜信手拈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