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青春痘留下的疤 这几种方法你都知道吗

2017/12/9 14:15:13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我们脸上总会出很多青春痘,我们也尝试过各种各样很多方法,但都没有效果。本文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去除青春痘,如何去除痘痕的方法。

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因为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总会很容易长一些青春痘,挤压又担心留下后遗症;不挤压又会很难看。用过很多祛痘产品,但都不管用。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想要去除痘痘且不留疤痕其实很简单,关键要从小事做起,下面几个方法帮你轻松如何除痘?如何消除痘痕?

除痘方法:

1、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选择适合与自己的护肤产品。青春痘大部分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所以在选择清洁用品的时候要选择刺激性不高的、绿色植物系列类的,此外,也可使用肥皂洁面。水温不能过凉也不能过烫,温水就可以。日常使用的清洁产品像毛巾、枕头也记得时常清洗更换。

2、每天可喝一杯柠檬水。柠檬水对治疗痘痘有很好的去除功效。每天在一杯水中加入半片柠檬不光去痘痘,而且皮肤也更加富有弹性。

3、冰毛巾、鲜牛奶都可以消除痘痘。冰毛巾敷脸方法:把干净毛巾放在冰箱里面,冷冻几个小时。拿出来敷在脸上对油性皮肤的人很好好处。鲜牛奶去痘:每天喝一大杯鲜奶,坚持下去,我们会发现痘痘会慢慢减退下去。

如何治疗痘痕?

1、一周使用两三次的美白补水面膜,对淡化痘痕很有效果。

来源:站酷

2、要定时口服维生素C,此外,还应该多吃水果和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少食油腻辛辣型食物。

3、定期去角质,一个月可去一两次对治疗痘痕也很有疗效。

4、果酸对治疗痘痕也很有好处 我们可以使用含有果酸的美白产品,可以帮助淡化痘痕。

主要注意的是:长了痘痘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压,对痘痘先做到预防为主。生活中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愉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