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收尾怎么弄 学会这几招就简单了

2017/11/21 11:37:12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头发怎么既好看又显得非常有气质,其中,披头发显得人温柔甜美,而各种各样的马尾辫会给人一种可爱灵动的感觉。另外,鱼骨辫也非常好看,但是这样编才好看。

有的人觉得马尾辫简单,或者直接披头发方便一些,但是这些发型不好看,也不能彰显我们美女们的气质。鱼骨辫就非常显气质,我们可以这样编。首先我们得先有长直发,再把头发全部向后梳理好,可以从额头顶端发丝中夹几根彩带,后面就可以形成有色彩的辫子。喜欢简单一点的也可以不弄彩带,直接就把我们的长发分成几股就好了。

相较于一般的三股辫而言,鱼骨辫的纹路就比较细一些,因为它是由一股一股的头发不断交叉才辫好的。所以编好鱼骨辫的重点就是每次一定要少抓点头发。然后就是从左边抓一小股头发往右,再放下,重新又从右边抓一小股头发往左,就这样不停的左抓一股,放下,再右抓一股,再放下的循环就好了。这里要注意的是,抓头发的时候切记要扎紧一点。

然后不停的左右绕着,等到头发全部进到了马尾的时候,就抓住发尾底部的头发,用橡皮筋扎住。这里可以直接扎住就行了,也可以把尾部扎进前面一小截的辫子里面用夹子夹住。这就看自己具体情况了,如果嫌麻烦了就可以不扎进去,这个影响不大的。

另外,扎鱼骨辫的发尾还要注意也不要剩的太短了,这样如果一些过短的头发冒在辫子的外面就不好看了。为了美观着想,有心思的姑娘也可以把每一股的鱼骨辫子挑一下,弄的蓬松一点,这样看着就会显得自然随性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