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后怎么收缩毛孔    爽肤水立杆见效

2017/10/14 11:2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去黑头收缩毛孔?这个问题一直缠绕在广大女性朋友的心头上。平时在选用经常听说推销员说这个产品有效,那个产品的效果快捷,有时候都怀疑人生了,到底怎么做好呢.?

来源:站酷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找一下黑头的根源或者是黑头形成的原因。黑头形成的可能之一就是你吸油的次数过多,还有一个原因是使用清洁脸部的产品过于频繁所致的。因为身体都是有自己的一套机制,如果你过多的去干涉自己的平衡机制,自身的平衡机制就会被破坏,就无法修复。过多的使用吸油纸就会导致面上的毛孔扩大,无形中就把油脂存在的地方扩大了。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对于这种问题导致的毛孔粗大问题,我们当然是对症下药啦。每周进行一到两次的面膜护理,面膜要正确选择,要选择一些收缩毛孔的产品,在使用洗面奶洗完脸后,一定要使用爽肤水,这样子毛孔的大小得以收缩。接下来讲下一个问题,那就是油性皮肤。油性皮肤是很麻烦的,一出汗就会油乎乎的,不仅觉得不舒服,而且很影响美观。

来源:站酷作者:Tatyana Dzemileva

在青春发育期,人的发育在快速进行,分泌的油脂也越来越多,油脂堆积就会长痘痘,一长痘痘就会让人忍不住去挤一挤,但是挤痘痘很容易留下疤痕,重点是你的毛孔容易变大。在这时候如果你还是使用一些刺激性的化妆品的话,毛孔就会堵塞的更加严重,这正是雪上加霜。首先,你是经常化妆的人要仔细的去卸妆,不要因为自己的惰性去危害自己的皮肤。

其次就要好好做自己的皮肤清洁。每天要使用较为天然的洗面奶去洗脸,也可以用蜂蜜去敷面。但是敷面的时间要控制好,不要过长,敷完脸之后先使用热水洗脸,再换为冷水洗脸。热胀冷缩的原理,可以收缩毛孔,减少脸上的黑头数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