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胶笔怎么用 教你如何画好眼妆

2017/12/10 13:1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都学会化妆,在我们面部的彩妆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甚至决定成败。而具体怎样使用眼线胶笔画出不同风格的眼线呢?能让我们的眼睛更加有神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在我们化妆的时候眼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二注定了我们整个面部彩妆的成败。而眼线起到的是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更加囧囧有神。我们通常在画眼线的时候会用到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眼线胶笔到底应该怎样使用。

我们首先应该了解一下眼线胶笔在我们突出眼妆时起到的彩妆效果是如何的。眼线胶笔更具有时尚感,同时在色泽上更加艳丽也和我们皮肤的服帖性。持久度上眼线胶笔表现的非常出色,而在具体的使用方法方面是这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首先我们应该握住眼线笔就像是手拿着铅笔一样,这样紧紧的握住眼线胶笔能够更好的控制,比较容易控制线条的走向和力道,同时对眼线胶笔的掌握并不是十分的纯熟,可以先用小刀片将我们的笔头磨圆。

接下来就应该轻轻地拉动我们的眼皮眼睛向下看,用无名指讲我们的眼皮轻轻上向上提。在眼尾画出我们想要的眼线效果,可以下垂型也可以上扬型,打造出自己喜欢的风格。

轻轻的在我们眼部周围画上一个眼线的线条,接下来的动作就是在眼线的原基础上反复的描画。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在反复描画眼线的过程中,用眼线胶填充我们睫毛根部的空隙,让我们的眼线表达得更加流畅,根据自己眼线的宽度来进行加宽,然后自己的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深邃。

关于下眼线的画法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出席的场合和妆容的风格来确定。通常情况下话太多的下眼线可能会造成眼妆过于浓烈,并不适合我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