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膏怎么涂好看图解 逛街聚会都适合

2017/12/10 14:25:12 作者:M21-zh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妆弄得好可以为整个妆容加分,然而每次逛街约会都会为唇妆烦恼,到底唇膏怎么涂才好看?怎样的唇妆才适合逛街聚会?现在来为你详细图解,解决你的烦恼。

上唇妆之前记得要给唇部擦护唇膏跟遮瑕膏,一来可以保护唇部,二来可以遮盖唇纹,让唇妆更美好。做好这两步之后,用手把唇膏擦上唇部,为什么要用手?因为用手唇妆层次感会强些。

唇膏先擦在唇的内部,颜色深些没关系,然后用手把唇膏慢慢往外推,此时唇妆是内深外浅的,这样层次感就出来了。如果你觉得唇色不太均匀可以再用手占些唇膏为唇部补色,补色也要一层一层慢慢来,直至把色泽推均匀为止。

左图显示完成之后的效果,层次感是不是非常明显?这只是底色而已,现在正式为唇部擦上唇膏。此时建议用唇笔沾上唇膏将唇色擦上,方法是由内而外将唇膏擦上唇部,这样可以填补唇纹,使唇纹不明显。完成后唇部比较厚重,想要轻盈点可以进行下一个步骤。

使用纸巾覆盖在唇上,使用大号毛刷轻刷唇部,去掉多余的唇膏。右图是完成的效果,唇部轻盈色泽自然,还很有层次感呢。这样的唇妆出街聚会也没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